很想讓你脫離那個缺乏溫暖的地方,而那裡一直是你從小到大的避風港

不管在外面遇到多麼困苦、挫折的事,那個地方永遠都在原地等著你

雖然這個年頭,讓你有很多的不順心,也讓你跟家人爭執了好一段時間

那始終是你的家…親愛的,冷靜的想一想,不要被自己的偏執所左右

那個地方…一直有著關心你的家人,也許方法不怎麼正確,但他們是愛你的

只是命運的捉弄,讓你們如此的分裂及爭吵著…無止盡的迴路

我該怎麼幫助你回到那個原本屬於你的家呢?

那裡原來是很溫暖的地方,是你永遠的避風所在…

 

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敗,就喪失了理性

也不要因此消極、而自我放棄

那不該是我認識的你…

這個轉折點過了,一切就能海闊天空,請你好好的走下去

我會在你身邊…一直陪伴著

當你失意  我會陪你一起哭

當你開心  我會跟你一起笑

畢竟我能做的只有這些…剩下的還是必須由你自己來完成

 

如果我能夠給你安慰,我決對不會吝嗇以對

只要你能健康、平安、快樂、幸福 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途光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