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懂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?

明明是你先發難,搞到最後都是我的錯

不說明白的事,也要怪我,我真的很冤…

我不想吵,吵架這麼累又傷感情的事…我怎麼能做

但不知怎麼地…總是為了小事情在吵…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

我一再的思索…到底哪裡有問題???

我不明白,我想你也不明白…

今天的所有指控,我不承認,但不否認我沒有錯…

相對的…你也有錯,只是我不想反駁,免得你又更氣,局勢會越演越烈(這不是我要的結果)

好的時候很好,一有差錯,怎麼就變的這麼不可收拾…

唉唉唉~ 我好冤呀! 什麼都是我的錯,都是我道歉…但我錯在哪裡…我還搞不太清楚>"<

我想…你就是我專用的剋星了吧!!!(無言以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前途光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